姊姊小孩來家裡玩「突然沒動靜」!他見絕望一幕崩潰:怎麼拿出來

▲▼音響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男子的外甥來家裡玩,結果突然沒了動靜,他看到絕望的一幕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如果孩子來自家玩,會不會做出什麼調皮舉動,總讓人感到擔憂。一名男子日前招待姊姊來家裡玩,外甥卻突然沒了聲音,讓他不禁感到擔憂,不曉得外甥又會做出什麼調皮搗蛋的事情。沒想到,一番查看下來,竟然真的發現了「絕望一幕」,讓他不曉得該如何解決,只好上網求助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姊姊來他家玩,外甥玩到一半突然沒了動靜,讓他瞬間感覺到情況不妙,「一定偷作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四處查看一下,才發現出了大事,「死小孩把糖果跟花生糖丟進我剛買的哈X卡頓」,讓他十分崩潰,只能求助網友,「求助廢友們怎麼拿出來。」

依據照片畫面,這款要價不斐的藍芽喇叭中間有個空心設計,沒想到男子的外甥竟將糖果從中空處丟入,全部堆在喇叭旁,看到喇叭被這樣對待,想要不崩潰也難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被逗樂,不禁留言回應,「想看糖果在裡面跳舞」、「小孩子永遠是喇叭殺手,尤其是重低音喇叭,哈哈哈」、「比較想知道小孩的下場會是如何」、「把小孩塞進去啊!還要我教」、「要拿出來的不是糖果,而是要叫妳姐拿錢出來再買一台!」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