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針打就不錯了」邱國正曝接種疫苗狀況 但沒想過打追加劑

▲邱國正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邱國正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昨上午率內閣首長到立法院進行施政總質詢,於備詢期間頻摸額頭,甚至咳嗽,引人注意;不料下午就證實確診新冠肺炎。由於國防部長邱國正昨與蘇貞昌一同備詢,今(19日)遂被問施打疫苗狀況,邱回應「我都打過」,但他坦言自己沒想過打加強劑。

邱國正19日上午赴立法院出席外交國防委員會會議。會前被問施打疫苗狀況,邱國正說,「我都打過」。媒體追問施打的疫苗品牌,邱國正回應,「我忘了,有針打就不錯了」。至於是否要補打加強劑?邱國正直言,「沒想過欸」。

針對蘇貞昌確診病況,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昨表示,症狀輕微,身體並無大礙。立委蘇巧慧則說,蘇貞昌覺得喉嚨有點痛、身體畏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