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牛仔褲落伍了!「年輕人只穿破褲」震驚他 網2原因戰翻:想丟光

▲▼台北車站,高鐵,台鐵,台北轉運站,返鄉人潮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年輕同事驚吐「如果牛仔不是破褲,沒人要穿了啦」。(示意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早知道不穿牛仔褲了!」一名男網友表示,最近與年輕同事聊到穿著話題時,發現他們嫌棄「牛仔褲很像中年人」,若真的要穿牛仔褲也只會挑「破褲」款型,讓原PO感到震驚。文章引發網友論戰,「無法理解超大洞的破褲」、「都穿多口袋工作褲,方便舒服」、「牛仔褲真的越來越少穿,想丟光了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PTT以「穿牛仔褲已經是中年人象徵了嗎」為標題直呼,近日與一群年輕同事參加活動,發現他們都不穿牛仔褲了,「有穿的人...也是那種破破爛爛那種破褲」,讓原PO內心一陣衝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奇心驅使下,原PO詢問同事對牛仔褲的看法,殊不知對方笑虧,「牛仔褲很像中年人...如果不是破褲沒人要穿了啦,大家都穿機能褲或者休閒褲,牛仔又悶又熱,看起來又老氣」,一番話再度讓原PO傻眼不已,「靠北,早知道不穿牛仔褲了!」

▲口罩、疫情、人潮。新冠肺炎疫情漸趨緩,台北街頭逛街民眾明顯增加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冠肺炎疫情漸趨緩,台北街頭逛街民眾明顯增加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穿牛仔褲引發討論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文章曝光後,引發大批網友炸鍋回應,「不錯了啦 !老年人=西裝褲+上衣紮進去」、「條紋黑運動褲就+9超愛穿」、「真的欸,沒講還沒發現,好像真的很少人穿牛仔褲了」、「現在年輕人好像穿寬褲或是緊身褲,然後把襪子包住褲腳的比較多」、「現在都韓系穿著,中年人不懂」、「貴的牛仔褲屁孩買不起」、「無法理解超大洞的破褲」、「都穿多口袋工作褲,方便舒服」、「牛仔褲真的越來越少穿,想丟光了」、「UQ一半以上都牛仔褲阿,顏色不一樣而已」。

有網友認為,傳統的牛仔褲厚重又悶熱,「真牛仔那磅數在台彎很難穿啦,夏天穿出去內褲都濕一片」、「太悶熱,大學就沒再穿牛仔褲了」、「牛仔褲穿的人真的變少,畢竟太悶熱,機能(布料)褲通風透氣比較舒服,但我還是穿牛仔褲,因為我懶得洗褲」、「牛仔褲也是一分錢 一分貨啊!要穿舒適一點的就多淘點錢,而且一件可以穿一年以上,還百搭很划算」、「牛仔褲很硬,不好穿」。

▼網友戰翻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