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10年沒見重逢就借錢「領薪水跟我說」 她秒噴一句讓網直呼爽

▲▼發薪,有錢人,鈔票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朋友10年沒見,重逢就要借錢「領薪水跟我說」,她氣炸秒噴一句讓網友拍手叫好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,她日前碰上一位10年沒聯絡的朋友,對方加LINE後突然很勤勞的傳訊息,接著就開口說要借錢,還直接訂好日期「你領薪水後再跟我說」,氣得她直接回嗆一句,當場拒絕對方,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她10年在打工時認識一名同事,當時就經常聽對方跟老闆預支薪水,後來離職後就沒了聯絡,直到前陣子在工作的地方再次相遇,就互加LINE聊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感嘆,因為很久沒碰面,最初也只是稍微聊聊,不料最近幾天對方突然很勤勞的傳訊息,接著就開口說要借錢。

▲▼十年沒見的前同事開口借錢,還要求領薪水後跟她說,事主直嗆一句網友拍手叫好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與朋友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截圖可以看見,朋友說要借錢後,原PO本想用沒領薪水,試圖讓對方放棄,沒想到朋友竟然說「你幾號領,領薪水後再跟我說」,氣得她立刻開嗆「我沒有要借你的意思」,最後更直接封鎖。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看他文字內容,我就不想借」、「借得好理所當然喔,怎麼有辦法這麼順口」、「還說領了再跟她講,真的很搞笑」、「瞧她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」、「臉皮有夠厚」、「這個回答我好喜歡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