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叫航班!隔壁小孩「扯嗓哭吼」29小時 他崩潰:熱水燒開了?

@balubrigada

Hey babe, how was your flight?

♬ original sound - Balu Brigada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紐西蘭樂團成員亨利(Henry Beasley)搭乘長途班機前往柏林,未料在長達29小時的旅途中,一名幼童全程扯開嗓子尖叫哭吼,他只好苦中作樂,替每次刺耳噪音打分數、給評語,並且錄成影片分享至TikTok,立刻引爆網友熱議。

亨利是樂團巴盧‧布嘉達(Balu Brigad)成員,他在影片中隨著每次尖叫露出猙獰表情,並且根據音調及長度,做出揶揄評比,「熱水燒開了」、「這孩子肺還不錯」,影片尾聲還做出結論,「出色的表現,難以置信的耐力」,最後給出滿分。

▲▼紐西蘭樂團成員亨利(Henry Beasley)分享長途航班遇到幼童全程尖叫哭吼。(圖/翻攝TikTok@balubrigada)

▲亨利(Henry Beasley)錄下孩童在29小時旅途全程哭吼的影片,引爆熱議。(圖/翻攝TikTok@balubrigada)

亨利並未說明這次航班從哪裡出發,但從紐西蘭飛到柏林大約需要31小時,中途轉機2次。他的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激辯搭機禮儀的重要性,「我光用看的就生氣了」、「我會給這個航班打0分」。一名網友留言,「說實話,應該要有『無兒童航班』和『兒童航班』」,獲得20.6萬讚數。

許多人批評,父母不該帶著小孩搭乘長途航班,但也有人為家長感到難過,「可憐的媽媽」、「我知道一些人別無選擇,但我從不會帶著嬰兒或學齡前幼童搭飛機,從來不會。這對所有人來說都很痛苦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