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惡男「拿狗當靶」射BB彈 駕車落跑還撞傷1路人

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男子昨(8)日下午持BB槍在大寮區河堤路二段688號對面萬大模型直升機飛行場,開槍射擊一隻寵物犬,導致子彈嵌在狗兒身上流血,蔡姓飼主發現和郭姓友人上前攔阻,男子匆忙開車逃逸,過程中車子還撞傷郭男的手臂,警方已鎖定涉嫌的對象,傳喚他到案說明。

▲▼開槍打狗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狗兒飼主和友人試圖攔阻,開槍的男子駕車逃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開槍打狗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狗兒遭BB彈打傷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是8日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在大寮區河堤路二段688號對面萬大模型直升機飛行場有人持BB槍射傷狗,員警立即到場查處。

經了解,蔡姓報案人表示,飼養的狗兒遭一名開黑色轎車的男子持BB彈射傷,狗左腿部上方有一傷口,蔡男與朋友鄧男欲上前理論,這名男子馬上駕車離開現場,過程中還撞到鄧鄧男,導致他左手臂挫傷。

▲▼開槍打狗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涉嫌開槍的男子駕車逃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蔡男氣得向這名男子駛提出毀損,鄧男提出傷害告訴,全案依規定受理並通知犯嫌到案說明後,目前已鎖定車主的身分,警方表示,後續將依法移送偵辦,另依動保法函動保處裁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