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連假首日!國6國姓1號隧道5車追撞...單線封閉 回堵2公里

▲連假首日!國6國姓1號隧道5車追撞單線通車。(圖/翻攝路況即時影像監視器)

▲連假首日!國6國姓1號隧道5車追撞事故,所幸無人受傷。(圖/翻攝路況即時影像監視器)

記者游瓊華/南投報導

今天是國慶連假第一天,西部天氣晴朗,許多人把握時間出遊,但出遊當心行車距離。國6東向國姓1號隧道內、17.7公里處,中午12點39分左右,發生5部自小客車連環追撞事故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,所幸無人受傷。但內側車道暫時封閉,這起事故也造成車流一度回堵2公里,約莫1點05分排除事故。警方也提醒,用路人要小心行駛,至於車禍發生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連假首日!國6國姓1號隧道5車追撞單線通車。(圖/翻攝路況即時影像監視器)

▲警方暫時封閉事故車道,車輛一度回堵2公里。(圖/翻攝路況即時影像監視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