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仁德工廠清晨大火 6輛遊覽車燒到剩骨架!

記者林悅、黃翊婷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西路1011巷內一間遊覽車組裝維修工廠今日(4日)清晨5時許發生火災,台南市消防局在5時21分接獲民眾報案,隨即派員前往灌救,但290平方公尺廠房還是被燒得焦黑,總計有6輛遊覽車被燒到只剩骨架,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財損,仍有待火調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名盛實業遊覽車組裝維修火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6輛遊覽車被燒毀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。)

台南市消防局4日清晨5點21分接獲民眾報案,得知仁德區中正西路1011巷內一間遊覽車組裝維修工廠發生大火,於是立即派遣文賢等消防分隊前往現場灌救。抵達現場時,火勢仍非常猛烈,還有大量濃煙竄出,經過灌救,終於在5點56分控制住火勢,並於6點17分撲滅。

台南仁德遊覽車工廠大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▲名盛實業遊覽車組裝維修火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警消表示,這次一共出動各式車輛27車、58人,所幸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;另外,初步調查發現,該廠房並未裝設住警器,燃燒面積共約290平方公尺,還有6輛遊覽車被燒毀,詳細的起火原因以及財損估計,仍有待火調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▼從遠處就能看到大量濃煙。

台南仁德遊覽車工廠大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台南仁德遊覽車工廠大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