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偉談鏡電視風波認膨風 「我沒有那麼厲害直達天聽」

▲▼管中閔公務員懲戒案公開審理庭 證人裴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鏡電視股東裴偉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鏡電視創辦人、前董座裴偉談話的錄音檔日前曝光,多次提及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對鏡電視申請執照案的「幫助」,並強調「這個是總統的旨意,誰來做行政院長都還是要做的」,引發軒然大波,3日受訪時則強調,那不是他在股東會上的發言內容,因為股東擔心遲遲未取得執照擔心,自己不否認也許有些膨風,「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厲害直達天聽」。

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9月27日公開去年底鏡電視股東會音檔,指出時任董事長裴偉向大股東表示,蘇貞昌要NCC主委陳耀祥儘快通過執照,對此,裴偉3日接受廣播「千秋萬事」訪問時說明,這個錄音帶不是股東會內容,那時候其實鏡電視已經有26個月沒有拿到執照,股東非常不安,談話中他說打電話,然後蔡英文交辦給蘇貞昌,然後下令給陳耀祥,應該是他講過頭了,只是想告訴股東說做了很多努力。

裴偉強調,他絕對沒透過府院去施壓,「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厲害直達天聽」,如果真的有,執照不會26個月都沒有來,而且之後還有這麼多強制行為。

裴偉也批評,NCC不只沒有護航,反而是怠惰、箝制,且無所不用其極的濫權,今年5月中嘉、凱擘等系統業者就將鏡電視上架86台的申請案送進去,但包括董監事人事案,NCC到現在都不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