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競選總部成立 朱立倫楊志良等藍營大咖到場力挺

▲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1日下午在屏東市仁愛路屏東女中前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暨音樂會            。(圖/蘇清泉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▲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1日下午在屏東市仁愛路屏東女中前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暨音樂會 。(圖/蘇清泉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今(1)日下午5至8點,在屏東市仁愛路屏東女中前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暨音樂會,歌手莊振凱、六堆客家文藝團、哈雷樂團等均現場獻唱,競選總部人員估計會湧入逾5000位以上支持者到場。

▲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1日下午在屏東市仁愛路屏東女中前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暨音樂會            。(圖/蘇清泉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蘇清泉競選總部表示,今天下午到場者除主席朱立倫外,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、立委高金素梅、江啟臣、鄭正鈐、孔文吉、李德維、廖婉汝、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等人均會到場助陣。

蘇清泉表示,民進黨在屏東縣執政25年來,家庭平均收入所得居全國倒數第2名,3個年輕人中有2個人北漂,人口數由90多萬人跌破80萬人;潘孟安縣長任內,每次評比全國前幾名或5顆星,都是雜誌社的評比;根據政府單位、審計部屏東審計室110年度對屏東縣總決算暨附屬單位決算及綜合表審核報告資料指出,屏東縣政府開源節流績效居19名;學生健康及基本需求,更是最後一名,與雜誌社評比,「落差極大」; 縣民會相信政府單位還是雜誌社?

蘇清泉指出,要屏東縣年輕人不北漂,只有提高薪資到北部的3/2;屏東縣有好山好水,土地又大,不缺水 不缺電;縣內有大批台糖土地,規劃引進精密、不汙染的高科技廠到屏東設廠,讓年青人有高收入,不再北漂。

他強調,未來各鄉鎮市進行土地通盤檢討,活絡地方發展;在屏東市、萬丹、東港、潮州、恆春等地興建社會青年住宅,每處500至1000戶,讓年青人買得起、住得安心,實現土地、居住正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