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四女童過馬路違規「被開紅單」嚇哭 家長大怒:為何不能先勸導

▲▼  靠右走 ,行人,斑馬線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小四女兒被開罰單「行人違規穿越」,家長心疼怨「不能先用勸導的方式嗎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行人穿越路口也有遵守號誌,否則也是會被取締開罰的。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她的女兒日前未依號誌過馬路,結果被警方當場開罰紅單,讓她非常不滿,女兒才就讀小學四年級,直呼「為什麼不能先用勸導的,政府真的有缺錢缺成這樣嗎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指出,她的女兒日前被警方依「行人不依專用號誌指示穿越道路」開出紅單,讓她非常不滿,直呼「國小4年級被開紅單,真的有這必要嗎」、「不能先用勸導的方式嗎,一個小女生被嚇到回家一直哭,好像犯了大錯,政府真的有缺錢缺成這樣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四生被開『行人違規穿越』罰單嚇哭,家長心疼怒發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的女兒因未依號誌過馬路,被警方當場開出罰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贊同原PO的想法,「小學生真的會留下一輩子的陰影,一堆留言在那邊假道德,這就是台灣的警察,議員不敢開,專開小學生」「應該先用勸導的吧,直接開單真的會讓小孩嚇到」。

但多數網友認為,警方開出紅單,也是為了孩子好,「如果今天不開這張罰單,難道要等到出事了,在哭鬧上社會版面嗎」、「錯了就是錯了,何不機會教育,你有身為家長的自覺嗎」、「小四可以看懂紅綠燈,也會過馬路了,已經不小了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