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丁指控烏克蘭:糧食仍未運到「最貧窮國家」 這是西方騙局

▲▼俄羅斯總統普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俄羅斯總統普丁指控烏克蘭,糧食還未運到最貧窮的國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總統普丁27日指控烏克蘭,出口糧食仍未運到最貧窮的國家,儘管幾個月前,俄羅斯就提出了相關的問題,但是情況仍未見改善,「這完全是西方的騙局」。

普丁7日就在海參崴(Vladivostok)舉行的「東方經濟論壇」表示,世界上已有3.45億人面臨糧食短缺,比2019年多1.5倍,俄羅斯已經做了一切,以確保烏克蘭的糧食出口和面臨糧食短缺國家的利益得到保障。

普丁認為,但是從烏克蘭出口的糧食幾乎都不是運往發展中國家,而是運往歐盟,87艘船中只有2艘船搭載了為「聯合國糧食計劃署」提供的糧食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