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妹狠甩36公斤!2年逆襲變「S曲線女神」 網驚呆:翹臀太辣

▲▼。(圖/y.xin_ig授權提供)

▲原PO減了36公斤變成辣妹。(圖/y.xin_ig授權提供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減肥是不少人一生的志業。一名年輕辣妹分享自己的成功經歷,表示她從小胖到大,巔峰時期曾胖到93公斤,以前多次想過要減肥,可惜都以失敗告終。不過2年前終於下定決心進行「最後一次減肥」,終於她甩掉36公斤,原本的圓潤身材變得凹凸有致,讓不少人看了相當羨慕,大讚「那個屁股太辣了」。

▲▼。(圖/y.xin_ig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原PO巔峰時期曾達93公斤。(圖/y.xin_ig授權提供)

▲▼。(圖/y.xin_ig授權提供)

原PO在「Dcard」分享,從小學3年級有印象以來,自己就一直是圓滾滾的,一直胖到大二,身高160公分的她巔峰時期曾胖到93公斤,還出現黑色棘皮症(糖尿病前兆),布滿在脖子後側、腋下、大腿內側及鼠蹊部,生理期也曾4個月才來一次,皮膚變得非常不好,「肉眼可見的相當不健康」,但當時並不覺得自己太胖,「就是妥妥的一個鴕鳥心態」。

▲▼。(圖/y.xin_ig授權提供)

▲原PO到健身房運動減肥。(圖/y.xin_ig授權提供)

之後正式開始減肥,原PO到健身房運動,但還是沒有自信,只敢跑到角落躲起來運動,也不敢讓身邊的人知道自己在運動,因為害怕自己3分鐘熱度或是失敗。不過幸運的是,她這次堅持下來且成功了,靠著飲食控制加上運動健身,從2020年8月的88公斤,到了今年4月已經瘦到57公斤,體脂肪也從41%降到19%,內臟脂肪數值從14來到2,有了驚人的成長。

▲▼。(圖/y.xin_ig授權提供)

▲原PO瘦下來後體態差很多。(圖/y.xin_ig授權提供)

原PO也說,自己一開始不喜歡運動,但到現在幾乎每天都要運動,雖然身體瘦下來後,仍有肥胖的紋路和皮,「但是這些都是我征戰過的痕跡」。她也希望分享自己的經驗,讓其他也在努力減肥的人更有自信,「改變這件事情真的是『1%靠他人,99%靠自己覺醒』」。

▲▼。(圖/y.xin_ig授權提供)

▲原PO整個人小了一圈。(圖/y.xin_ig授權提供)

另外,原PO也分享飲食控制的內容,表示平時吃最多的就是雞腿、無糖豆漿、香蕉、玉米、地瓜和大量蔬菜等,還會喝許多水,主要需要注意營養素和熱量,教練也說「什麼都可以吃,不要吃炸的,過度烹調調味、加工」。因為考量到會有停滯期,所以前期的訓練都沒有做很重的負重,是慢慢循序漸進的,運動時間也從一開始的5分鐘一直努力到現在的1小時。

▲▼。(圖/y.xin_ig授權提供)

▲原PO減掉36公斤,相當驚人。(圖/y.xin_ig授權提供)

原PO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,其實一直都有在想減肥這件事,可是先前總是以失敗告終,「最後總結真的是覺醒度不夠」,所以她在這次的減肥當中,一直不斷告訴自己,這絕對是人生最後一次減肥了。她也說曾遇過停滯期,但通常不會太久,因為不是採取極端飲食,「含糖飲料慢慢減糖到無糖,炸類改成煎煮,或是少吃精緻的食物」,如果遇到停滯就再改變飲食的份量。

不少人看到文章後紛紛表示,「看完真的增加很多信心,太強大了,妳好棒」、「太厲害了啦~~真的要有很大的毅力跟行動力」、「超美,直接收藏,提醒了我也要在這條路繼續堅持」、「太厲害了!看完真的增加許多信心」、「臀部的基因也太強大了吧!好翹好好看」、「太勵志了!你真的好漂亮,也很佩服你的毅力」、「已收藏,真的好厲害,而且體態超美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