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就坐旁邊!李鴻源喊2024拿回政權 挺台北黃珊珊、桃園張善政

▲▼柯文哲出席黃珊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出席黃珊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25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特別從上場國民黨活動趕來的黃珊珊競總政策總顧問李鴻源說,希望民進黨此次選舉能夠大敗,此次選戰為2024前哨戰,「我們要累積足夠動力,才有辦法真正在2024把政權拿回來。」但只見被視為2024總統參選人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坐在旁邊,李鴻源並未講明要由哪個黨拿回政權。

黃珊珊25日上午在台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中正堂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並且公布競選架構,由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,張昭雄及張哲揚擔任競選總部榮譽副主任委員,政策總顧問李鴻源、後援會總會長郭旭崧,以及等同於競選總幹事職務的翟本喬當「策略長」參與團隊運作。

李鴻源致詞時表示,自己剛從國民黨的場合趕過來,今天在這邊有很重要的原因,他與黃珊珊從1997年就認識,並且虧欠對方人情,後來20多年來看著黃珊珊一路從市議員當到副市長,「我今天不是來批評其他參選人有什麼不好,也相信大家都知道了,不用我再多說。」

▲▼黃珊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珊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李鴻源提及,「我們真的受夠了藍綠惡鬥。」突然間所有人變成論文專家,每個人講得跟真的一樣,但到底有無寫過輪文,就開始一直帶風向,且最近聽到新名詞「人設」,意指一個人的角色每週不一樣,「黃珊珊我看了20幾年,每一年角色都一樣,這樣的人,我們可以放心投給她,也放心她能將市政做得很好,這是我支持她的原因。」

由於李鴻源還擁有國民黨黨籍,因此他也認為,自己會承受很大的壓力,「但我有跟國民黨說『放心』,我會支持(桃園市長參選人)張善政、(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)王育敏,我會支持有一個好的且有能力做事的人,我都很樂意支持他們。」不過,只見李鴻源喊出要支持張善政時,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就坐在現場。

另外,李鴻源也說,這6年來大家為什麼會苦悶,那就是因為一黨獨大,幾乎所有荒謬政策都可以執行,希望這次民進黨能夠大敗,第一個原因是要警告民進黨政府「我們受夠了」,第二個則為「讓好的人、有能力的人進到政府替大家服務」。

▲黃珊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珊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黃珊珊擁抱坐在台下的媽媽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李鴻源指出,民進黨政府現在還有將近2年的時間,這2年對台灣實在非常關鍵,一不小心擦槍走火,台灣就會在戰火邊緣中,讓民進黨大敗就是要教訓、提醒對方,最後這2年要好好做,「這次選舉不但要贏,還要贏的漂亮,因為這是2024的前哨戰,我們要累積足夠動力,才有辦法真正在2024把政權拿回來。」相信黃珊珊的出現有非常重要意義,那就是「我們真的要跨黨派聯合了。」值得一提的是,曾喊出2024要參選總統的柯文哲就坐在底下。

最後,李鴻源強調,不要再相信一黨獨大,一黨獨大把台灣帶向毀滅,把台灣帶向一個非常悲慘的世界,所以請各位市民 看清楚,檢視黃珊珊20多年來做了什麼、提出的每個政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