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黃國昌批「下流」 周玉蔻不滿反嗆:騙女學生上床

▲▼周玉蔻、黃國昌。(組合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周玉蔻、黃國昌。(組合圖/ETtoday資料照)

實習記者李密/台北報導

媒體人周玉蔻連日起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背景,更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「晶華緋聞案」女主角就是當時名媛張淑娟,引發各界熱議。前立委黃國昌更痛批「已經跨越了文明的底線」,無法接受如此下流的選舉方式。對此,周玉蔻今(24)日翻出黃國昌當年緋聞事件,並表示「我周玉蔻在媒體界打拚民主、轉型正義的時候,你(黃國昌)還在搞不入流的騙女學生上床的狗屁倒灶爛事!」此外,周玉蔻也分別怒轟批評她的王鴻薇、連勝文、郭正亮、吳子嘉等人。

黃國昌昨(23)日痛批周玉蔻濫用媒體公器,表示「無法接受如此下流的選舉方式」。黃國昌說,可以不喜歡蔣萬安,可以反對蔣萬安擔任台北市長,「但硬去扯他老爸20年前緋聞的對象是誰,還連帶傷害一位早已退隱的女性,這真的已經跨越了文明的底線,讓人無法忍受。」

對此,周玉蔻也不甘示弱反嗆黃國昌「閉上你的臭嘴巴」,更翻出黃國昌當年緋聞事件,「我周玉蔻在媒體界打拚民主、轉型正義的時候,你(黃國昌)還在搞不入流的騙女學生上床的狗屁倒灶爛事!」

根據當年媒體報導,黃國昌遭邱毅爆料於高雄大學任教時曾有「師生戀」,黃受訪時坦承有女學生告白,但直到對方畢業後,兩人才開始交往,強調「從來沒有用過老師的權勢跟女學生發生不正當關係」。不過,當記者追問女同學姓氏,黃先是回答「忘記了」,後來才改口稱不方便透露對方資訊。

黃國昌專訪(圖/資料照)

▲黃國昌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除了嗆黃國昌以外,周玉蔻更火力全開,先批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「當年你做本人聯合報採訪主任屬下時代的小記者,懶得理你,你真敢氣喘!回家先管好你那個十幾年來吃軟飯的老公啦!還做梗圖『敗訴女王』咧!」周玉蔻說,王鴻薇的內容錯誤百出,連周玉「蔻」都寫錯成周玉「寇」。

而連勝文今也暗諷周玉蔻 ,「這位大嬸本身就曾是臺灣近代史上重大不倫事件的參與者」,如果要搏聲量,討論她自己的事就好,何必去傷害別人。周也不甘示弱翻出當年連勝文去花花公子派對,開喝一瓶20萬紅酒的往事。

另外,周玉蔻也怒轟郭正亮「好好洗乾淨你那禿頭啦!小心捏在中共手上『深圳』召妓的錄影帶外流。」至於吳子嘉,周玉蔻則說,「你太醜,不想浪費本姑娘唇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