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現韓流三山造勢!柯志恩首場大型造勢來了 合體「漢子+燕子」

▲▼柯志恩於鳳山和樂宴會館舉行「柯志恩大家族見面會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將登場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挺身而戰、高雄再起!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將登場,時間就訂在9月30日下周五晚上7點,在夢時代台糖加油站旁空地。她喊話「人民作主,高雄翻轉」,要一起告訴民進黨,人民才是最大黨,政府才要怕人民,一起向這個政府「野」起來。

「政黨不輪替,執政者就會鴨霸傲慢!政黨不輪替,執政者就會為所欲為!政黨不輪替,執政者就會欺負人民!」柯志恩的大家族誓師大會將於下周五(9/30)晚上7點,於夢時代台糖加油站旁空地舉行。

▲▼柯志恩首場大型造勢來了!合體「漢子、燕子」,時間、地點曝光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柯志恩首場大型造勢來了!合體「漢子、燕子」,時間、地點曝光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該場活動邀請到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,合體「漢子、燕子」,希望重現當年韓國瑜韓流發威時的「三山造勢」氣勢。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柯志恩首場造勢,邀來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。(圖/記者湯興漢、游瓊華攝)

▲狼師案延燒!綠營癱瘓市議會要求道歉,盧秀燕10字回應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柯志恩今天在粉絲專頁公開首場造勢活動資訊,她說,過去幾年歷經敗選、罷免、公投,國民黨確實沒有人很多人看到希望,但越是黑暗的時刻、越是艱難的地方,就越需要有人出來承擔。選舉可以輸,但氣魄絕對不能輸,這不是一人一黨的氣魄,而是關乎民主制衡、人民力量的氣魄。

她表示,當前民進黨政府的所作所為,就是想讓人民怕它,然後胡作非為;讓人民怕政府的,絕不是好政府;讓政府怕人民的,才會是好民主。最後喊話支持者能到場共襄盛舉,一起向這個政府「野」起來,為我們的下一代、為我們的民主自由、為我們愛的高雄,行動起來,挺身而戰,人民作主,高雄翻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