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持菸蒂燒穿競選旗幟「陳時中眼鼻破洞」 被警逮捕回:我手賤

▲內湖區民權東路有民眾用菸蒂燒穿陳時中競選布條肖像,警方循線約談涉案韓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有民眾用菸蒂燒穿陳時中競選布條肖像,警方循線約談涉案韓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激烈化,不少民眾帶著特定的政治立場,也可能做出不理性行為。台北市內湖區21日晚間17時許就發生一起民眾持點燃菸蒂燒灼、破壞候選人競選旗幟的案件,上頭印有民進黨籍市長候選人陳時中、以及同黨內湖南港地區市議員候選人江志銘的肖像。

根據爆料民眾指出,印有兩人肖像的競選旗幟位於民權東路6段190巷停車場,但21日傍晚遭不明人士持菸蒂燙穿雙眼和鼻孔,破壞意圖相當明確,內湖警方不敢大意,正積極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。

內湖警方證實,當時接獲民眾報案,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90巷內發生選舉競選布條遭破壞,第一時間趕赴現場,發現該遭毀損之旗幟為市議員候選人與市長候選人合影競選布條,部分疑遭以菸頭燒穿。

警方受理後擴大調閱周邊監錄影像,以車追人,逐一過濾,掌握犯嫌身分,隨即於22日將韓男(57歲)傳喚到案。韓男坦承犯案,辯稱「手賤熄滅菸頭,不知道後果這麼嚴重」,訊後被依毀損罪嫌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快訊/北市松山驚爆街頭性侵 夜歸女遭20多歲男尾隨壓地淫辱

重兵搜捕連千毅過程曝!藏神秘手機拒解鎖 還有這3人也被抓

►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!警扣大量山寨貨...哀鳳竟是塑膠做的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