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陽獅集團承繼百年經典 致力共創未來新紀元

陽獅集團承繼百年經典 致力共創未來新紀元(圖/業者提供)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陽獅集團提供

經典和新潮該如何融合與發揚光大?大整合屆滿周年的陽獅集團以一場別開生面的盛會,為此完美開啟。十小時不斷電的盛會以「百年傳奇」影片揭開 序幕,將陽獅集團旗下之李奧貝納、陽獅廣告、實力媒體、星傳媒體等各大品牌的歷史發展與整合軌跡完整呈現,隨後各項集創意與狂樂之大成的精彩活動,也在各品牌樓層逐一展開,讓陽獅集團所有同仁穿梭於五大樓層中,實際感受各品牌的文化與傳承,沉浸體會 Power of One的深意。

在瞬息萬變的數位科技時代,人們的注意力往往集中在「新」與「創」,而容易忽略前人披 荊斬棘的珍貴足跡及淵源。「陽獅集團擁有全球知名且各具領導地位的代理商品牌,及在其百年歷史洪流中眾多前仆後繼的廣告英雄人物,所投注生命血淚創造出的典範,而一步步打造下此百年不墜的根基。」陽獅集團台灣執行長張明玲說,「每個品牌一路走來的足跡,都承載著許多值得驕傲或必須記取的寶貴經驗。做為後繼者,我們唯有戰戰兢兢地接棒前進, 結合經過歷史淬鍊的各品牌獨特文化與精神和新時代的發展,契心與契機並重地整合人才與資源,方能在越挫越勇中找出最佳的道路,承先啟後、繼往開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