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創意無邊、夢想無際 李奧貝納喜遷新居

▲李奧貝納喜遷新居。(圖/陽獅集團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陽獅集團提供

台灣李奧貝納位於信義路的大安新辦公室正式落成啟用,不僅再度提升陽獅集團「一個陽獅」的跨領域資源整合效能,在新址設計中,陽獅集團更以破框手法演繹伸手摘星,完美地結合李奧貝納老先生傳承八十餘年的理念,呈現出新世代無邊無際的創意。

「空間是最重要的experience design,當人們置身於其中,產生的就是百分之百的沈浸式體驗。」陽獅集團台灣執行長張明玲說,「比如現今行銷上虛擬與實體的結合愈來愈重要, 我們主動把虛實交錯的概念帶進工作環境,就能讓同仁有更深刻的『看見』。在辦公空間中抬頭可見的北斗七星,不分晝夜閃耀著指引夢想的方向,也時時提醒大家設定明確的目標,並持續向其邁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次搬遷中,陽獅集團台灣將旗下李奧貝納、陽獅及上奇三大創意品牌的業務團隊,劃分出清楚的區隔,以充分保障各品牌所服務客戶的商業機密,「好的創意與人才,都值得一個讓想像力無限延伸的空間」台灣李奧貝納執行長暨創意長楊榮柏說,「跳脫了框架與標籤,這裡不是辦公室,而是孵化 idea 的秘密基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