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爆蔣家後代「不信蔣孝嚴父子血脈」 願提供毛髮做DNA比對

▲▼蔣萬安「挺新創 真有力」新創政策發佈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力挺慈濟,徹底惹惱周玉蔻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砲口對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不僅揚言揭露其父親蔣孝嚴出軌的黑歷史,16日還在臉書爆料,蔣家後代蔣元贊不相信蔣孝嚴父子身上流有蔣家血脈,承諾願提供毛髮和蔣萬安做DNA比對。

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買BNT受阻,讓周玉蔻連日來怒批慈濟,批評其已淪為政治打手。對此,蔣萬安選擇發文力挺,反過來質疑民進黨「為何買不到疫苗的陳時中可以選市長?洽購500萬劑疫苗的慈濟執行長卻被出征?」結果惹怒周玉蔻,揚言要爆料蔣孝嚴當年婚外情醜聞。

周玉蔻16日連續發文爆料,章孝嚴改父母親名為蔣經國與章亞若,當時所宣稱擁有的DNA證據,其實是章與舅媽紀琛的毛髮,僅證明2人非親生母子,但最後卻藉由「隔空抓藥」,搖身一變成為蔣經國的兒子蔣孝嚴,而章萬安也就變成蔣萬安,這才是真正的「世紀大騙局」。

▲王炳忠自訴周玉蔻女士刑事洩密罪及加重誹謗罪案,第二次開庭審理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周玉蔻指出,蔣元贊不信蔣孝嚴父子流著蔣家的血,願提供毛髮做DNA比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到了下午,周玉蔻再發文指出,蔣家後代蔣元贊不相信蔣孝嚴父子身上流有蔣家血脈,稍早已在節目上公開承諾,願意提供自己的毛髮或血液,和蔣萬安做DNA的比對檢驗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早在前一天,媒體人陳東豪就在節目上影射蔣萬安與單身女記者看電影,讓周玉蔻驚呼連連。

不過,蔣萬安似乎不以為然,反過來喊話爆料者「要講就講清楚」,直球對決,這樣他才好回應,不要每次選舉一到,就操作這些含沙射影,把沒有的事情說得煞有其事。

蔣萬安批評,民進黨好像不抹黑、不抹紅、不抹黃、不造謠就不會選舉,但民眾其實都很有智慧,眼睛也是雪亮的,看得很清楚,「相信台北市民的智慧極高,不會被影響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