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歲前男友設局!21歲妹慘遭拘禁「2男輪流性侵」 開價40萬賣泰國

▲友介紹赴泰工作!輕障女被囚6天 掃把皮鞭凌虐...「空運前」獲救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新竹21歲妹遭前男友設局,開價40萬差點被賣到泰國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、戴若涵/新竹報導

新竹檢警8月中旬偵辦一起暴力行車糾紛時,意外發現一名21歲女子小花(化名)遭拘禁要被賣往泰國,進一步追查才得知,此案涉及販賣人口,陸續傳喚8人到案,並依人口買賣、略誘、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根據檢方調查,42歲陳姓男子是小花的前男友,陳男因感情糾紛竟夥同40歲程男於8月3日晚間7時許,逼小花簽下50萬元的本票。由於小花付不出來這筆債務,程男、31歲張女、33歲何男、28歲毋男、30歲葛男竟動了邪念,要將小花賣到國外。

張女8月5日下午先用程男的名義租車,一行人逼迫小花上車,並將她載到張女位於新竹市牛埔東路的租屋處拘禁。小花於同年月9日被拘禁到同年月15日,期間張女等人又陸續逼小花簽下面額共50萬元的本票,張女還搶走小花的手機,切斷她對外聯繫的方式,其他人則是用電擊棒、空氣槍等物攻擊小花,毋男、葛男甚至還性侵小花。

張女事後用40萬元的金額,要將小花賣到泰國,並一路將小花押往戶政事務所、旅行社等地,辦理人別確認、申辦護照等出境手續,張女、何男、葛男再押小花去診所打新冠疫苗,補辦疫苗接種小黃卡。

▲友介紹赴泰工作!輕障女被囚6天 掃把皮鞭凌虐...「空運前」獲救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張女同年月15日下午3時許,開車搭載何男、葛男等人,途經新竹市光復路一段、慈雲路口,與一名鄭姓大貨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,3人心有不甘,何男便在光復路一段、埔頂路口持空氣槍朝鄭男車窗連開2槍,葛男則是持棍棒敲破對方後照鏡。

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搜索、拘提,在3人租屋處意外發現,還有一名全身是傷的21歲女子被拘禁。女子當時見到檢警,便立即表示,自己即將到泰國賺錢,警方驚覺有異,一查之下才發現此案恐涉及人口販運。

檢警依人口販運防制法、刑法買賣質押人口、移送被略誘人出國、妨害自由、傷害等罪嫌重大,且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,向新竹地院聲請羈押禁見張女等人獲准。事後擴大偵辦又陸續逮捕2名犯嫌,全案14日偵結,8名犯嫌均被提起公訴,並請從重量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