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前交往過!她滑FB見「前男友結婚日」呆住了 網全傻噓爆

▲▼結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前男友的結婚日期讓她驚呆,「那天是我生日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看到他們的結婚日期後,我有呆了一下,因為那天是我生日。」一位女網友在「匿名2公社」發文,說她不經意在臉書滑到20年前的前任,出於好奇就翻了一下對方動態,發現前男友已經結婚,但日期卻是她的生日,忍不住覺得「有點無言」。貼文一出,全場紛紛開噓,「妳真的想太多了,還是醒醒吧!」

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,她不經意滑到前男友臉書,兩人是將近20年前交往過,「因為這麼久都沒再聯絡過(分手時是我先提的,也算是好聚好散),當然會好奇,於是點進去看他的動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一查看,女子就發現對方已經結婚了,而且看起來跟老婆感情不錯。接著1個細節卻讓她愣住,「看到他們的結婚日期後,我有呆了一下,因為那天是我生日」,這讓她忍不住冒出OS,「是我想太多了嗎?有點無言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匿名2公社)

▲女網友覺得很無言,讓網友更無言。(圖/翻攝自匿名2公社)

看到女子反應後,大票網友都傻眼噓爆,「想太多,只是剛好那天『宜嫁娶』」、「妳不是大S,他也不是酷龍,真的別想太多了」、「我猜,大概是算日子的大師暗戀你吧」、「20年前……連名字都忘了吧」、「無言個屁!干妳屁事」、「妳放心,不管妳的生日是媽祖生還是國父誕辰紀念日,都只是湊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