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路霸「一停700天」!租客沒繳房租丟貨車擋房東門 今遭拖吊

▲超級路霸!租客沒繳房租竟丟貨車擋房東門口,停700天今遭拖吊。(圖/縣議員曹嘉豪提供)

▲租客沒繳房租,竟丟貨車擋房東門口停700天,今遭拖吊。(圖/縣議員曹嘉豪提供,下同)

記者游瓊華/彰化報導

離譜!彰化縣員林市永和街一戶民宅前遭無掛牌貨車停放門口,一停就是兩年,屋主求助各單位卻處處碰壁,環保局、警察局互踢皮球,各有理由表示無法拖吊車輛,屋主求助無門,找上縣議員曹嘉豪陳情,警方今天下午終於派員將車拖走。

▲超級路霸!租客沒繳房租竟丟貨車擋房東門口,停700天今遭拖吊。(圖/縣議員曹嘉豪提供)

據了解,貨車車主原本是民宅的租客,但長期積欠房租沒繳,屋子被房東收回,租客竟將貨車丟放在房子門口,嚴重影響進出,一停就是兩年。

曹嘉豪今天在縣議會質詢時表示,屋主求助許多單位處處碰壁,找環保局,環保局認為車輛「還不夠壞」,不是廢棄他們無法處理;找上警察局,警察局則說沒有懸掛車牌、沒有佔用道路因此沒有辦法拖吊。

最終今天下午警察局派員將車輛拖走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2條第4項規定,將汽車當場移置保管,並通知車輛所有人限期領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