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爾斯三世即位儀式不耐煩!「咬牙怒瞪」全被拍 關鍵2畫面曝光

▲▼查爾斯三世在宣誓即位的儀式上被拍到「咬牙切齒」不耐煩的模樣,引發批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英國新任國王查爾斯三世在宣誓即位的儀式上被拍到「咬牙切齒」不耐煩的模樣,引發批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逝世後,長子登基為新國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,不過,查爾斯在即位儀式上二度被拍到對工作人員露出不耐煩的態度,不僅做出揮舞的手勢,還瞪眼、咬牙暗示要求助手快點清空桌面,而他要求撤下的是兒子威廉和哈利送的墨水瓶和鋼筆盤。

綜合《紐約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查爾斯三世10日出席登基會議(Accession Council),即位為英國國王,然而,當天他卻二度被拍到表現出「不耐煩」的表情。影片中可見,查爾斯不斷做出手勢揮舞,要求助手們趕緊撤掉鋼筆盤和墨水瓶,當他坐下來開始簽署誓言時,發現鋼筆盤還在桌面上,他更是不耐煩地瞪大眼睛、咬牙切齒地暗示要人立刻拿走,簽完文件後丟在桌上也發出較大聲響。

據報導,查爾斯要求撤下的這2樣物品都是他的兒子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送給他的,查爾斯不耐煩的相關影片已在推特上成為熱門話題,其中1則短片累計至少2500萬次觀看。有網友嘲諷地說,「僕人們必須為我清桌子,不該要我自己動手」、「皇家的象徵,『把這該死的東西移開』」、「得按照你的意思開始」。部分人士嚴厲批評,查爾斯三世的行為顯示出他的傲慢、王子病。

▼查爾斯三世簽署文件二度不耐煩的完整影片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