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頭痛掛急診「痛毆醫護」!朝她頭部猛搥…下場糗大了

記者柯振中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國軍總醫院(802醫院)9日發生暴力事件,30歲的謝姓男子頭痛掛急診,沒想到突然出手攻擊43歲蔡姓護理人員,導致蔡女頭皮、背部挫傷。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,與院方保全出手將人控制,並以醫療束帶管束,後續將人上銬帶回警局調查,訊後依照傷害等罪嫌移送。目前全案正在釐清當中,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高雄802醫院驚傳醫療暴力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802醫院驚傳醫療暴力,謝姓嫌犯毆打護理人員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調查,謝男9日中午因為頭痛,自行前往醫院看診,經過醫師評估,身體一切狀況都正常。不過,當蔡姓護理人員要將人移置到病床區時,謝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好,開始出手攻擊、搥打蔡女頭部,導致蔡女頭皮、背部挫傷。

警方獲報趕往現場,與院方保全人員一起,將謝男控制在病床,並使用醫療束帶管束。由於蔡女決定提告,員警於是將謝嫌上銬,帶回警局調查。

▲▼高雄802醫院驚傳醫療暴力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警方到場將人控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802醫院驚傳醫療暴力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偵訊後,依照違反醫療法106條,以及刑法傷害罪等罪嫌,將謝嫌移送高雄地檢署,並建請檢察官羈押。苓雅分局表示,目前有與醫療機構建立密切的緊急聯絡管道,後續將增加巡邏密度,一旦接獲報案,將立即調派警力前往、迅速處置。

苓雅分局指出,警方絕不容許任何醫療院所內發生暴力行為,大眾應尊重醫療院所的管制措施,若有違法的狀況,將依法究辦,以共同維護醫療環境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