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撞左轉小黃「車頭毀容」6人送醫 驚悚碰撞畫面曝:零件噴散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分局前在9日凌晨1時許,發生小黃運將與機車碰撞事故,機車騎士與女乘客當場重摔在地,小黃車上除了運將的另外4名乘客,也因撞擊車窗破裂輕微擦挫傷,警消立刻到場將受傷的6人送往醫院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警方調查,在9日凌晨1時許,69歲的商姓小黃運將,載著4名乘客行經中山北路準備左轉南京西路,與中山北路直行載著22歲葉姓女子的24歲陳姓騎士發生碰撞,機車撞上小黃右側車門,當場連人帶車重摔倒地。

▲▼北市中山分局前在9日凌晨1時許,小黃左轉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中山分局前在9日凌晨1時許,小黃左轉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北市中山區在9日凌晨1時許,小黃左轉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,造成機車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消獲報後到場,除了緊急將機車騎士以及後座乘客送醫,小黃車上的4名乘客也因撞擊車窗破裂,有輕微的擦挫傷,所以也立刻由救護車送往醫院,警方也在場對商姓運將進行酒測,最後酒測值為0。

警方到醫院時,陳姓騎士也透過抽血送驗是否有酒駕問題,而整個事發過程也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當時陳姓騎士載著葉女,行經中山北路時,在左轉南京西路直接撞上左轉運將,零件當場噴散,機車車頭也全毀。.

▲▼北市中山分局前在9日凌晨1時許,小黃左轉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中山區在9日凌晨1時許,小黃左轉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,造成機車車頭全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先行,如不禮讓,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處新台幣6百至1千8百元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