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政部刪「酸句」!網狂刷一排「笑死」 她炮火十足獲封女王

▲徐巧芯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、內政部臉書)

▲徐巧芯戰力最強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、內政部臉書)

記者鄭文晴/綜合報導

藝人楊丞琳上陸綜節目,提到小時候家貧「吃海鮮挺奢侈的在那」,引發議論。內政部6日在臉書宣導反詐騙時,也以此作哏稱「笑死,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」,被外界罵爆,7日晚間默默刪除該例句,再度引發熱議,湧進破萬則留言,網友狂酸一排「笑死」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湊一咖喊「笑死,內政部縮了」,獲得千人按讚叫好,戰力超強堪稱「女王」。

內政部臉書在昨(7)日晚間約10點左右,將發文配圖中的爭議例句「笑死,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」刪去,重放上最新版圖片,把原來的7個例句減成6個,消息再度吸引網友前來「朝聖」。

該篇貼文不僅有近2萬人按讚,還有逾1.1萬則留言,更一面倒嘲諷內政部和蔡政府的字句最多。原本以「四大笑死造句」狂吸4000人按讚的徐巧芯,更二度留言「笑死,內政部縮了」,短短幾小時就破1100個讚,讓網友直呼,戰力超強根本女王等級。

▲內政部。(圖/翻攝自內政部臉書)

▲徐巧芯二度留言「笑死,內政部縮了」。(圖/翻攝自內政部臉書)

除此之外,北屯區的台中市議員黃健豪也留言,「笑死,內政部長竟然被指控靠竹聯幫東堂起家不敢回應」;新北市府前副發言人戴湘儀留言,「笑死,竟然會有在廁所偷窺的台北市長候選人」;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白喬茵留言,「笑死,但我不知從何笑起,因為政府為選舉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好好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