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 Pro鏡頭大出半支手機! 一張圖看懂

▲iPhone 14 Pro新色。(圖/取自theapplelab)

▲iPhone 14 Pro預計推出紫色新色。(圖/取自theapplelab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美國蘋果公司(Apple Inc.)將在台北時間8日凌晨舉行2022秋季發表會,萬眾矚目的iPhone 14 系列手機即將亮相,根據先前多名爆料者消息,皆指出iPhone 14 Pro後置鏡頭是史上最大,近日則有韓國爆料者發布一張圖片,呈現iPhone 14 Pro及iPhone 13 Pro的鏡頭大小差異。

韓國知名爆料者4日在 Naver 帳號「yeux1122」PO出3張照片,他將iPhone 14 Pro的保護套裝在iPhone 13 Pro上,不僅iPhone 14 Pro的鏡頭直徑明顯增大,整個相機模組所佔空間也較多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 Naver/ yeux1122)

▲▼iPhone 14 Pro保護套裝在iPhone 13 Pro上,明顯不吻合。(圖/翻攝自 Naver/ yeux1122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 Naver/ yeux1122)

「yeux1122」另拍攝手機左側面,可見iPhone 14 Pro的音量開關和調整按鍵將略微升高。

先前多名爆料者流出的渲染圖中,iPhone 14 Pro系列的相機模組都有明顯增大、超出機背中線。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,iPhone 14 Pro系列將鏡頭區域增大,用於新的 4800 萬像素廣角系統和改進的遠攝和超廣角傳感器,這也是蘋果多年來首次將手機從 1200 萬畫素升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