軒嵐諾颱風影響 台中元保宮9/4歌仔戲《穆桂英》演出取消

▲中颱軒嵐諾影響,台中社會局急宣布元保宮9/4活動取消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中颱軒嵐諾影響,台中社會局急宣布元保宮9/4活動取消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颱風「軒嵐諾」來襲,中央氣象局今2(日)上午8時30分發布海上警報,並透露有機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。受到颱風影響,台中市社會局也宣布,原定在9月4日下午在元保宮舉辦的性平歌仔戲《穆桂英》演出取消。

強烈颱風「軒嵐諾」減弱為中颱,今上午8時30分發布海上警報,氣象局預報中心課長林秉煜今上午表示,目前暴風圈有擴大趨勢,今明兩天影響最劇,將來較大雨勢,路徑偏西側一些,有機會發布陸上警報,仍要觀察暴風圈擴大情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