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獄男偷150萬珠寶 24萬香奈兒錶不見...他說:袋子破洞掉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年約50歲的男子,因涉及竊盜案入監服刑,在1月假釋後缺錢花用,跑到松山區一處民宅,偷走價值150萬元的珠寶、手錶以及外幣等,警方到場後搜出部分證物,至於其他贓物,嫌犯竟辯稱「袋子破掉,有些東西沿路掉,所以不見了」。

警方調查,50歲的黃姓男子,在1月份假釋出獄,跑到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,侵入住宅後偷走24萬元的香奈兒手錶、珠寶以及外幣,總價值約150萬元,屋主返家後發現立刻報警處理。

▲▼慣竊出獄又爬窗行竊,偷150萬珠寶、手錶,坦承「部分贓物沿路掉光了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慣竊出獄又爬窗行竊,偷150萬珠寶、手錶,坦承「部分贓物沿路掉光了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,發現嫌犯20日晚上從被害人的地下車庫搭電梯上樓,發現窗戶沒鎖,立刻爬窗潛入,得手後搭小黃離開,並往萬華地區逃逸,事後又躲到西門町的巷子裡變裝,最後逃反大同區躲藏。

▲▼慣竊出獄又爬窗行竊,偷150萬珠寶、手錶,坦承「部分贓物沿路掉光了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屋主價值24萬香奈兒手錶被偷走,嫌犯竟然稱「袋子破了,應該掉在路上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前往嫌犯位於大同區的住處搜索,將人逮捕之外,還搜出部分失竊財物,但是卻找不到價值24萬元的香奈兒手錶,黃嫌辯稱,「當時裝贓物的袋子破洞,東西有漏出來,可能當時掉落」,訊後也被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