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選總統?侯友宜首表態 「很多事不按規劃走」只能把握當下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自由時報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網路節目專訪。(圖/自由時報提供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隨著九合一大選戰況白熱化,2024總統大選關注度也漸升,日前頻遭綠營點名、要求表態是否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26日首度回應,對於每一個職位,只要國家人民或長官需要你,你就好好把那個角色做好,明天也許有很多事可以規劃,但是並不盡然會按照你的規劃走,只能把握當下。

侯友宜接受自由時報《官我什麼事》專訪時表示,他從一個刑警慢慢歷練到當市長,已經歷練了15個職位,「每一個職位,只要國家、人民或是長官需要你,你就好好把那個角色做好」。

侯友宜回想當年擔任刑警時,治安環境非常複雜,走過槍林彈雨,到底能不能回來自己都沒有把握,所以他都很認真的將能夠做的事全力做好,「明天也許有很多事可以規劃,但是並不盡然會按照你的規劃走,我會努力按照自己好好做事情的態度把握當下。」

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批評社會福利、社會住宅、城市外交等多項政策缺失,侯友宜則回應,新北市雖是六都人均預算最低的城市,但是市府從來沒有因此做不到很多事,除了社會福利預算增加到61億元以外,更藉由民間力量成立「好日子愛心大平台」,在3年中募集38億元的金錢跟物資,挹注社會福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