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男友愛愛到一半 她突泛淚「冒1想法」!釣出一排過來人:我也會

▲▼男女,床,腳,性愛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情侶感情甜蜜,有時候會發生肌膚之親,但過程中會萌生這種想法嗎?一名女網友表示,和男友愛愛的時候,不知道為何原因突然覺得很委屈,不確定對方是否真的愛自己,頓時覺得很想哭,好奇其他人是否也有類似的經驗。沒想到文章曝光後竟釣出許多過來人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近日和男友愛愛的時候,原本狀態都很正常,也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,但做到一半望向對方的眼睛,突然有一股難過、想哭的情緒湧上來,莫名地覺得很委屈,不確定對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,或者只是想發生關係而已。但她擔心這個詭異的反應會嚇到男方,只好努力把眼淚收回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和男友相處上沒有問題,對方平時也非常疼愛她,沒有任何可疑的地方,但不知道為何自己突然會有那種想法,也覺得直接問「你是不是只想和我發生關係」很失禮,不知道該怎麼辦,因此只好發文求助,好奇其他人是否也有類似的經驗。

▲▼情侶,同居,吵架,夫妻,冷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表示,「你不是一個人,我也會,雖然我也不知道原因,但我也會有這樣的情緒,甚至完事後會情緒低落跟爆哭」、「我好像也會有欸,明明覺得舒服,但就覺得奇怪」、「有時候真的會這樣」、「我也會欸!但明明都是我主動跟男友說要做愛比較多,他感覺超委屈的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我也很常會這樣,常常做到一半情緒起來就不想要了,會開始想男友是不是只把我當發洩的工具之類的,這時候男友如果還繼續,甚至不小心弄痛我,我就會直接哭出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