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排隊領愛心便當 突遭人持甩棍打傷頭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苗姓男子(48歲)昨(20)日晚間在三民區一處慈善單位排隊領愛心便當時,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甩棍打傷頭部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將苗男送醫,所幸沒有大礙;警方稍晚也循線逮捕涉嫌行兇的張男(61歲),他供稱因為排隊的問題曾和苗男起糾紛,才拿棍棒打他,警方在訊後依傷害罪嫌將張男移送。

▲▼街友傷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苗姓男子(左)排隊領愛心便當時遭人打傷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三民一警分局三民派出所在20日晚間7時許獲報,三民區力行路與中仁街口有人打架受傷,員警趕抵現場時,發現僅剩苗姓被害人在場,據現場目擊者表示,行兇的是一名張姓男子,也經常在該慈善據點出沒,張男以甩棍毆打被害人成傷後,駕車逃離現場。

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立即鎖定張男行蹤,並於昨晚10時許通知張男到案說明,他向警方表示,20日下午排隊領物資號碼牌時,因他插隊,苗男出聲抗議,雙方因而起口角,當時他懷恨在心,忿忿離去,晚上兩人領物資時再度碰頭,他見到苗男即上前爭論、情緒失控以甩棍毆打苗男後逃逸。全案經偵詢後,依傷害罪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