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高虹安批蔡英文「沒發柬埔寨詐騙聲明」 網歪樓:數位中介法

▲高虹安指出蔡英文未對柬埔寨詐騙事件發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陳凱力翻攝) 
▲高虹安指出蔡英文未對柬埔寨詐騙事件發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陳凱力翻攝)

網搜小組/林懿捷報導

近來台灣人遭詐騙,受困於柬埔寨等國引起社會高度重視,而網紅「好棒Bump」,更因幫助受困杜拜的林姓男子,與外交部交涉過程艱辛,引起熱議。近日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發文質疑,「總統至今沒有一篇關切人口販運的臉書貼文或對外聲明」,營救國人的關鍵時刻,作為全國人民代表的蔡總統卻漠不關心!網友見狀表示,「總統也無能為力,救不回來」、「發臉書會不會大驚小怪?」還有許多人搞笑回覆:本推文違反數位中介法已被刪除

新竹市民眾黨市長參選人高虹安,昨日(18日)在Facebook發文表示,台灣與柬埔寨沒有正式外交關係,所以特別需要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,共同援救受困在外的國民。外交部過去幾個月的聲明重點完全錯誤,怎麼會去質疑發出聲音的網紅,政府的角色在哪裡?

▲民進黨中執會提名鄭運鵬參選桃園市長,主席蔡英文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高虹安質疑,總統只關心選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高虹安認為,「外交部改口了我們點讚,但是民進黨又是怎麼看待柬埔寨人口販運事件呢?蔡總統至今沒有一篇關切人口販運的臉書貼文或對外聲明;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副主任表示,Bump外表醜、內在又垃圾的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?」不少網友看了,直呼政府「在忙選舉」、「又沒換臉重要」。

高虹安還指出,營救國人的關鍵時刻,作為全國人民代表的蔡總統卻漠不關心,她更指出,總統在民進黨中執會後表示,選舉倒數100天行政團隊和選戰團隊都要動起來,難怪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可以公然濫用市府資源拼選舉,原來是上行下效。

網友看了高委員的發文後,紛紛表示贊同,同時也為網紅「好棒Bump」打氣;Bump因協助杜拜詐騙陷阱的受害者林男,指控外交部駐杜拜辦事處,處理林男申辦臨時護照時「受阻」,外交部起初澄清為錯誤報導,而Bump再發佈與林男出面作證之影片,外交部也在昨日(18日)態度轉彎,表示感謝Bump熱心救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