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27人赴柬埔寨「僅3人返台」 12人曾打電話報平安...其餘全失聯

桃園機場東南亞報到櫃檯人潮減少。柬埔寨、泰國、緬甸、海外詐騙、人蛇集團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北市警局統計有27人前往柬埔寨,但卻有12人下落不明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國人前往柬埔寨慘被人蛇集團控制、販售,且遭受不人道的凌虐、毆打,甚至還有性侵,更扯的是還傳出被活摘器官的慘況,事件爆發引起國人高度關注,而根據北市警局統計,北市接獲疑似人口販運的案件中,有27人出境柬埔寨,其中12人失聯,警方已透過外交部持續聯絡中。

警方調查,國人被詐騙集團騙往柬埔寨工作,甚至還開出吸引人的高薪、優渥的條件引誘國人,全台有多人前往「求職」,而介紹的中間人可以抽取高額佣金,但傳出國人前往工作,如果成效不彰,就會被凌虐毆打,最後遭到人蛇集團「轉賣」。

據悉,有國人被關進狗籠囚禁、凌虐,甚至還傳出有女子被性侵,如果不堪使用,還會被以每個人2萬元左右的美金轉售,此事爆發也引起國人高度重視,北市警局也統計,北市目前出境前往柬埔寨的人數有27人。

北市警局表示,這27人中有12人曾經打電話回家報平安,有3人已經返回台灣,經過北市警方主動詢問,並沒有遇到凌虐等情事,另外還有12人目前無法聯繫,警方將持續追蹤12人下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