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王瞳到分局作筆錄!李明依現身了「神情凝重、眉頭深鎖」

記者黃彥傑、陳以昇、蔡怡萍/新北報導

藝人艾成今日(17)上午10時許從新北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落,當場身亡,在宜蘭拍戲的妻子王瞳接獲噩耗也趕回蘆洲,稍早王瞳在2名教友、藝人李明依陪同之下,於中午12點半抵達蘆洲分局製作筆錄,李明依途中走出來上廁所,但看得出口罩下的神情非常凝重,眉頭緊鎖,在警方的開道之下快步離開。

▲▼艾成墜樓,李明依到蘆洲分局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艾成墜樓身亡,李明依陪同王瞳到蘆洲分局製作筆錄,神情凝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初步了解,艾成(40歲)今上午從大樓7樓王瞳住處廚房後陽台墜落,遺體在捷運站3號出口被發現,已經明顯死亡。殯儀館人員稍早前往現場協助整理遺體,隨後將艾成運往板橋殯儀館。

▲▼艾成墜樓,李明依到蘆洲分局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稍早原在宜蘭工作的妻子王瞳接獲噩耗,急忙趕回蘆洲,並在好友李明依、以及另外2位教友的陪同下抵達蘆洲分局,走進警局前4人還先在門口低頭禱告,神色哀戚,隨後王瞳走進警局製作筆錄,協助警方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