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印良品進軍超商「1神物」意外賣超好! CP值超高僅39元

▲▼無印良品進軍超商「1神物」意外賣超好! CP值超高只要39元 。(圖/翻攝自MUJI官網)

▲日本連鎖超商LAWSON表示,洗臉用網狀起泡網在店內的銷量十分驚人。(圖/翻攝自MUJI官網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知名生活量販品牌「無印良品(MUJI)」2014年首次在台灣嘗試進駐7-ELEVEN門市,而在日本,無印良品5月起也陸續在連鎖超商LAWSON設立櫃點。LAWSON表示,除了本來就受歡迎的無印商品外,洗臉用的起泡網意外獲得巨大人氣,就連無印良品也驚訝道,「沒想到竟然賣得這麼好,都來不及生產了。」

根據ITmedia報導,LAWSON的業務推進部長木下剛表示,該公司原本將日用品販售定位在「緊急購買」,例如消費者臨時需要外宿或是忘記帶東西出門,才會到便利商店購買相關商品,但透過此次跟無印良品的新合作,希望能夠將店內的日用品販售轉為「日常購買」。

木下指出,無印良品品牌力強,有固定粉絲,是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品牌,因此藉由此次合作,不但有望拓展新客群,並將LAWSON延伸為「購買日用品的場所」。以消費者的觀點來看,不需要出遠門,在住家附近就可以輕易購買無印的商品,也增加了便利性。

另一方面,除了本來就受歡迎的加工食品與保養品外,售價僅39元(日幣售價99元)的「洗臉用網狀起泡網」意外地在LAWSON的無印櫃點獲得極高人氣。就連無印良品都向LAWSON反應,「沒想到竟然賣得這麼好,甚至都來不及生產了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