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和閨密都愛上健身教練!兩性專家「1句話」突破盲點:真愛假不了

▲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▲一名女網友因和閨密愛上同一位健身教練而苦惱。(示意圖,非本文提及當事人/翻攝pakutaso)

實習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向兩性專家黃越綏發問,表示自己和閨密都愛上同一位健身教練,但對方似乎刻意對兩人搞曖昧,在關係界線上遊走不清,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段關係。沒想到黃越綏一句話「突破盲點」,網友一面倒附和「教練愛的都不是妳們。」

知名兩性專家黃越綏時常在臉書上,幫粉絲解惑各種情感問題,近日她在臉書分享一名女網友的提問,對方和她的單身閨密,同時愛上了共同的健身教練,但「健身教練的態度很曖昧,似乎刻意遊走在我們姊妹之間並保持中立的立場,導致看不出來他到底比較喜歡我們中間的哪一個?但我真的很喜歡他,可是我又不想失去閨密的友情,你能給我指點迷津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她表示該名健身教練刻意與兩人搞曖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黃越綏點出,該名教練或許只是希望藉此讓兩人購買多堂健身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黃越綏回應則突破盲點指出,「妳和閨蜜同時愛上了健身教練或許是真的,但我卻不認為教練真的已愛上妳們其中的一位。」黃越綏強調,愛情是希望明確的佔有,而非曖昧的裁判,愛情的浪漫也包括天方夜譚式的癡人說夢話,但「真愛假不了,否則就是愛情的騙子」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都大讚黃老師的觀點,多數人附和「教練愛的只是妳們的錢」,「數量之爭,多買上百堂健身課程,健身教練更愛妳多一些」、「我也覺得健身教練只是在經營客戶而已」、「這是實話,他愛的是妳們的鈔票,可以買更多的鐘點」、「老師一針見血切入重點」、「教練有時候礙於業績壓力,所以不想得罪其中一人,妳們兩個可以抽身了」、「來來去去學生那麼多,妳只是萬人之中的一個客人」、「當一個教練肯定要有某種魅力,否則怎麼吸引學生,每個學生都要愛,會愛不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