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仙氣參選人單身中! 林京玲曝里長收支 身邊最需要這類人

▲仿華燈初上!最美里長穿旗袍拜年。(圖/林京玲提供)

▲林京玲今年初曾仿華劇《華燈初上》穿旗袍拜年,令人驚艷,她也透露目前單身中。(圖/林京玲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年底2022九合一大選剩下3個多月,各縣市年輕俊男美女投入選戰也掀話題。曾在24歲那年當選里長,成為全台最年輕的台中市西區公民里里長、市議員參選人林京玲因為氣質脫俗,具有仙氣,每每選舉都成為熱議焦點。林京玲以過來人身分表示,當里長並沒有網路說的那麼輕鬆,也透露曾經半夜兩點半接到里民求救,趕到對方家中破門救援,幾乎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,當里長8年來也因太過忙碌,所以至今「單身中」。

▲最仙氣參選人單身中! 林京玲曝當里長半夜破門救援最難忘。(圖/翻攝林京玲臉書)

▲最仙氣參選人單身中! 林京玲曝當里長半夜破門救援最難忘。(圖/翻攝林京玲臉書)

擔任里長之前,林京玲從事過醫美、也做過行政職務。對於有越來越多年輕人投入里長職務,林京玲也提到,里長一個月事務費約4萬5000元,加上台中每年一次3萬元需實報實銷的老人活動費,「沒有家裡的支持跟服務的熱忱真的會很難堅持下去!」所以常聽到許多年輕人只做一屆里長後就放棄了。

▲▼「最美里長」林京玲7000份美食地圖被搶光。(圖/翻攝林京玲臉書、IG)

▲林京玲自謙外貌普通,當里長常風吹日曬,已經有職業傷害。(圖/翻攝林京玲臉書、IG)

網友們常聚焦在林京玲的外貌,她笑說,覺得自己外貌普通,經過風吹日曬,皮膚曬黑也有斑,「不漂亮跟不新鮮了,但聽到網友稱讚自己很美,還是很開心!」林京玲也坦言,選民不會因為你年輕漂亮就投票給你,所有的選票都回歸到現實面,做多少事情你才能拿到多少票,第一次可能因為你是新人給你機會投票給你,但做得不好,下次就不會投給你了。

▲最仙氣參選人單身中! 林京玲曝當里長半夜破門救援最難忘。(圖/翻攝林京玲臉書)

▲林京玲也徵志工陪伴她一起打選戰。(圖/翻攝林京玲臉書)

林京玲也提到,里長事務包山包海,並沒有像網路說得非常輕鬆,就曾經有一次凌晨2點多,一位獨居阿姨從樓梯摔下,一時找不到人幫忙,只好打給她,她半夜接到電話趕緊衝到獨居阿姨家中,幫忙將人送醫。

被問到現在是否單身中、要不要開放徵友?林京玲大笑說,目前單身中,但比較需要的是徵志工跟徵選票,自己無黨無派參選,四個多月來都是靠朋友支持,可最近許多朋友都確診,所以很需要志工協助,也希望年底中西區的選民支持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