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炒年糕「13條128元」嚇壞!地點一曝 全場恍然:別計較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▲這樣一碗128元,讓原PO驚呆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下次不來了!好可怕!」有網友日前點了份韓式辣炒年糕,被不成正比的價格和份量嚇了一跳,因為店家照片上滿滿的料,拿到時只有13條年糕不說,一份還要128元,「如果早知道只有13根,我絕對不點!」結果打卡地點一曝光,許多人直嘆,「別計較了」、「你吃的是工資和店租,不是年糕。」

一位網友在臉書「●【爆廢公社】●」貼文,打卡在某個高速公路休息站,並貼出年糕的照片,「原來物價已經漲到這麼高?一碗韓式辣炒年糕13根就要128元!什麼配料都沒有!」直呼下次不會再去,「好可怕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他在休息站看到某間韓式料理,覺得店家的照片看起來相當豐盛,就點了一份辣炒年糕,拿到餐卻發現,碗裡年糕數一數只有13條,除了灑了一些蔥花和白芝麻,其他什麼料都沒有,「如果早知道只有13根,我絕對不點,看板上照片裡是滿滿的料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▲原PO在休息站打卡,讓眾人也只能搖頭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照片一出,就有人也覺得扯,「看起來就很……一支約9.846(元),太貴了」、「貴是正常,但至少看起來不要太寒酸,加兩片高麗菜不行嗎」、「13根都可以買一包吃到爽了」、「太空虛了吧」、「雖說是休息站,但這128真的很貴」、「好歹加點豆皮吧」、「連一片泡菜都沒有,真的也太貴。」

不過,更多網友都提到1點,無奈直嘆,「休息站的價位真的貴」、「休息站只有超商算平價」、「休息站的東西本來就偏貴了,畢竟也被服務區抽成,所以別計較了」、「休息站攤位租金高得可怕啊!偶爾消費一下,真的別計較了」、「每一根都包含租金」、「以休息站來說,我是覺得價錢合理,但這個配料實在是吃了個孤單寂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