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餐「3菜1蛋1肉」225元 老饕一算驚呆:白飯55元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便當照片並表示,在自助餐買了3樣配菜、1顆荷包蛋、1份肉和1份白飯,總價格竟然高達225元,讓他嚇了一大跳。文章公開之後,網友們也覺得很貴,還有人試算了一下,如果配菜每樣30元、蛋20元、肉60元,相當於白飯就要55元。

自助餐「3菜1蛋1肉」225元 網一算驚呆:白飯55元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買的自助餐便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的文章中提到,9日在自助餐店買便當,夾了3樣配菜分別為茄子、豆乾、豆子,再夾了1顆荷包蛋和1份豬肉,最後配上1份白飯,最後結帳的總金額竟然要225元,讓他嚇了一大跳,「是不是誤會了什麼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留言熱議,大多數人都覺得原PO去的這家自助餐店真的很貴,並紛紛開玩笑道,「最神祕的就是自助餐老闆的算法」、「沒有月入10萬以上或財富自由的人,別輕易去吃自助餐」、「東區這種便當才賣85元,加個蛋最多95元」、「你是不是叫阿姨?人家直接加倍算了,記得不管年紀多大都叫姐姐,心花開,錢就算你少了」、「本來125元,聽到阿姨直接多100元」。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感嘆,最近物價上漲的確很有感覺,「我現在都不敢吃自助餐,因為這陣子真的貴得有感覺。」還有人直接幫原PO試算,如果每樣配菜算30元、蛋20元、肉60元,相當於白飯就要55元,「阿爾卑斯山高級純淨泉水煮出來的白飯55元,還便宜你了。」

▼網友試算餐點價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自助餐「3菜1蛋1肉」
225元 網一算驚呆:白飯55元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