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和8歲兒失蹤1周 發現雙屍被塞入「路邊沙發」徹底腐爛

單親媽和8歲兒失蹤1周 發現雙屍被塞入「路邊沙發」徹底腐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失蹤母子被發現陳屍沙發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發生一起兇殘命案,38歲女子喬希邁爾(Joicimeire Conde Cardoso)與8歲兒子近來失蹤,上周才找到遺體,然而屍體卻是被人塞在路邊一個廢棄沙發中,發現時已經嚴重腐爛,死狀十分悽慘。

警方6日在首都巴西利亞(Brasilia)附近郊區戈亞斯市(Goias),一處公路旁廢棄沙發中找到2人遺體,喬伊邁爾的遺體被塞在座椅下方,8歲男童的遺體則是藏在沙發靠背中。

警方表示,由於2人的遺體已經徹底腐爛,死亡時間至少5天,故推斷2人可能是上月31日前在其他地點遇害,後來才被凶嫌丟棄在當地,懷疑凶嫌有可能是死者55歲前男友班傑明(Benjamin de Araujo)。

當地媒體報導,班傑明曾被控對死者動粗,造成對方身上多處瘀傷,將於19日因攻擊罪出庭應訊,現在則因涉嫌2項謀殺罪被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