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買嘸PS5「該等PS5 Pro嗎」?內行人點出關鍵:把錢省下來

▲▼PS5缺貨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有玩家表示還買不到PS5原價機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Sony新一代遊戲主機PlayStation 5(PS5)推出一年多,卻仍有玩家「買不到原價主機」。一名網友即表示,自己買不到原價的ps5但又不想跟黃牛買,詢問大家「是否可以直接等ps5 pro?」被網友一面倒轟:哪來的自信你買得到PS5 Pro?

一名網友於PTT在「還沒買到ps5主機是否等pro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從ps5上市到現在,偶爾參加抽獎、排隊、跟機器人比手速的搶主機大賽。但始終都沒有得到「原價的ps5」,又堅持不跟黃牛買,所以用ps4擋到現在。想一想後覺得「是否可以直接等ps5 pro?」、「如果一般版本ps5出貨量穩定,低於原價的ps5,我想也指日可待。」所以認為自己等pro出了再選也不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提問「沒買到ps5主機是否等pro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提問「沒買到ps5主機是否等pro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引發熱議,網友一面倒認為原PO想法奇怪,「哪來的自信你買得到pro?」「ps5 pro真的出來你確定有原價機?!」「202x: pro搶不到是不是該等6?」「大家都有ps5了 還買不到是你自己的問題」、「搶到現在還沒買到,還想搶pro....」、「你乾脆等到PS100好了 就不是很想要 在那找藉口 pro出來」、「這種官方沒有發表的東西根本都是問爽的」、「建議您買ps87,有消息指出已經在開發」。

但也有人勸原PO把錢省下來,「偶爾參加就是也沒很想買,省起來吧」、「你想等新機表示PS5沒有你很想玩的遊戲,認清事實吧」、「事實證明現在PS不吸引你,不然不會忍到現在的」、「想玩的自然會想辦法下手,問的話就是等」、「認真說 現在受到疫情影響 這世代的pro大概不會這麼早出」、「我目前想不到必須買PS5的理由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