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回娘家10天只留750元生活費 1條件讓夫崩潰:我要哭了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夫昨日(7日)在臉書PO文求救,內容提到,老婆帶小孩回娘家10天,卻只留了600元給他,再加上抽屜裡的150元,等於要靠750元度過10天,還說這週先不要跟朋友約聚會就好,讓他超級崩潰,「有什麼方法可以讓750(元)再放大使用啊?」

老婆回娘家10天只留750元生活費,人夫崩潰求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原PO向老婆抱怨10天只留750元根本不夠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老婆7日傍晚6點多傳訊息告知,將帶著小孩回娘家,預計17日晚上回來,房間的化妝台上面放有600元,是留給他的生活費,如果不夠,抽屜裡還有150元,並特別叮囑「老公,你要省一點,不要亂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要靠750元撐過10天實在太困難,原PO忍不住抱怨,「不夠啊」、「我的零用錢不夠,我可以再補一點嗎」、「靠腰!10天耶!只有750(元)」、「我要哭了」。最後,老婆才妥協並說道,如果生活費不夠花用,晚上可以到她的娘家吃飯,接下來這一週也先不要跟朋友約聚會,應該就能度過。

▲▼小白臉,討錢,錢,台幣。(示意圖/資料照片)

▲原PO希望老婆能提高零用錢的金額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事後,原PO將夫妻倆的對話公開,並詢問大家,「有什麼方法可以讓750(元)再放大使用啊?」其他網友看完對話,紛紛留言對他表達同情,「10天只給750元生活費,平常給的應該也不夠藏私房錢」、「我養的狗吃得都比你好」、「跟朋友出去吃朋友的,這時候就看你的人緣了」、「替你默哀3秒」、「拿去影印就放大了」、「我2天的零用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,還有750元可以用已經要偷笑了,「很好了啦,你要懂得感恩」、「沒事、沒事,以我過來人的經驗,早餐一個白饅頭配白開水,午餐白吐司配白開水,撐得過去的,加油,你行的」、「750元換10天自由,值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