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販「剃髮換裝」成光頭哥 警方險錯過「用這招」讓他認栽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刑大偵3隊鎖定1名在雙北、桃園地區販賣毒品的男子,但因男子平時四處躲藏,在準備逮人前幾天確認身分,但是卻沒有發現男子身影,反而是1名「光頭哥」頻繁進出鎖定的地點,事後才確認,原來生性多疑的男子,早就懷疑被警方鎖定,所以自己剃了一個大光頭躲避查緝,但最後仍逃不過警方的眼睛。

警方調查,39歲的鍾姓男子,平時在雙北、桃園地區販售毒品,鎖定嫌犯身份之後準備前往租屋處逮人,但是卻在行動前發現「鍾姓男子不見了」,只能先暫緩執行,並在附近繼續調閱監視器排查鍾姓男子的下落。

▲▼刑大鎖定毒販,但卻發現人不見,最後才發現原來嫌犯變身光頭哥,躲避警方查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刑大鎖定毒販,但卻發現人不見,最後才發現原來嫌犯變身光頭哥,躲避警方查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,鍾姓男子貌似早已搬離警方鎖定的地方,但卻有1名「光頭哥」常常返回鍾姓男子的租屋處,調閱監視器仔細端詳,才發現原來鍾姓男子早已懷疑被警方鎖定,所以進行「變身計畫」,直接剃了一個大光頭。

▲▼刑大鎖定毒販,但卻發現人不見,最後才發現原來嫌犯變身光頭哥,躲避警方查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刑大鎖定的毒販「人間消失」,發現原來嫌犯「剃髮變身」光頭哥,透過監視器掌握身份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鍾姓男子為了掩人耳目,製造新住戶身份,還找來2名女友人陪同返家,企圖讓警方誤以為是「新住戶」,確認身份後立刻將人逮捕歸案,並起獲毒品海洛因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等證物,訊後依照毒品罪嫌將鐘姓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