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早餐店殺手」轉戰圖書館 偷走整捲收據...辯:影印機卡紙

▲早餐店殺手告世界豆漿大王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早餐店殺手劉姓女子涉嫌偷竊圖書館的付費影印機收據紙遭起訴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有「早餐店殺手」之稱的劉姓女子,最近常常出沒台北市立圖書館,疑因與管理員發生過爭執,竟然趁沒人注意時,偷走館內影印機內的收據紙,有民眾要印資料時發現沒收據,管理員調閱監視器畫面,一眼認出是劉女犯案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依竊盜罪起訴劉女。

劉女自2015年起,在雙北地區四處應徵餐飲店,然後以不適應工作等理由迅速離職,或是因工作態度不佳遭解雇,然後再以雇主未幫員工投保勞健保等理由,向相關機關檢舉,據估計,檢舉案件上百件,由於相關業者多為早餐店,所以被封為「早餐店殺手」。

2021年間,劉女時常跑到台北市建國南路上的市立圖書館,也曾因與人發生爭執,引來警方關切,2月18日下午1點多,她走到圖書館提供民眾付費使用的影印機旁,把影印機旁外加的悠遊卡付費器打開,拿走整卷收據紙,直到下1位民眾使用影印機時,發現收據沒有跑出來,向館員反應。

圖書館員調閱監視器畫面,一眼就看到天天出現的劉女,但劉女到案後,卻否認自己就是影中人,還辯稱,她接近影印機,是因為機器夾紙,她只是打開蓋子幫忙排除故障,檢察官調查後,不採信劉女辯詞,依竊盜罪將劉女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