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漿店老闆化身神力賊喊借用 夜潛豬肉攤抱走「20kg重絞肉機」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北投區60歲曾姓男子,以販賣豆漿、小食維生,上月27日凌晨竟騎車到豬肉攤扛走擺放桌上重達20公斤的絞肉機,李姓老闆發現價值1萬塊絞肉機遭偷,立刻報警。曾男到案後,稱「我只是借用一下」但李姓老闆表示,與對方完全不相識,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偷絞肉機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北投區曾姓男子跑到豬肉攤偷走價值1萬元絞肉機,被依竊盜罪送辦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指出,7月27日16時許,接獲李姓民眾報案稱置放在豬肉攤「生財工具」絞肉機不翼而飛,永明派出所受理報案後,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,發現60歲曾姓犯嫌於7月27日凌晨2時許獨自騎乘機車到豬肉攤,將重達約20公斤絞肉機放在自備的袋子中,並懸掛在機車後方揚長而去,警方循線在28日將曾嫌查緝到案。

▼60歲曾姓男子將重達20公斤絞肉機竊走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  偷絞肉機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據悉,曾嫌擁一家小店鋪,以販賣豆漿、小食為生。他到案後,向警解釋「我是借用絞肉機回店內使用」,只是沒有事先取得李姓豬肉攤老闆同意,但李男則指出,他與曾男素不相識,而偷竊屬非告訴乃論,警詢後,仍將曾嫌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對此,北投分局呼籲,警方對於竊盜行為零容忍,犯嫌在警方嚴密追緝下必定無所遁形,民眾亦務必妥善保管自身財物,不讓宵小有機可乘,防止竊盜案件再次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