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找到了!8旬婦雞母山失聯第3天...虛弱躺陸官靶場獲救

▲走失的老婦人在陸軍官校的靶場找到人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走失的老婦人在陸軍官校的靶場找到人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80歲的老婦人7月30日深夜23時許,在鳳山區鳳凰山(雞母山)走失,家屬急忙報警,當時警消在隔日出動14車共33人及義消10人、2隻搜救犬、2台空拍機搜山,歷經3天的搜尋,終於找到這名老婦人,目前生命徵象穩定。

7月30日23時,80歲老婦人在鳳山區鳳凰山(雞母山) 走失協,消防隊在7月30日及31日皆搜尋未果,1日清晨06時30分,出動4車13人協同員警5人、民間救難團體4人及步兵學校40人,共62人前往持續搜尋。

結果傳來好消息,就在陸軍官校靶場找到這名老婦人。高雄市消防局表示:「已於陸軍官校遮板靶場尋獲走失民眾,生命徵象穩定,目前由救護人員評估是否送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