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:林智堅如急性發炎的智齒 「陳時中認為不該拔除?」

▲▼林智堅市長參選人說明碩士論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林智堅日前澄清碩士論文未抄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風波,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表示他和林智堅仍是盟友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(1)日表示,現在的林智堅像是民進黨急性發炎的智齒,「陳時中認為不應該拔除?」

林智堅近日新竹棒球場、抄襲論文爭議不斷,成為眾矢之的,陳時中對此表示在學術倫理上面會有專業認知,交由專業認定,「而我和林智堅仍然是盟友」,至於會不會幫林智堅站台,陳時中說要看時間,有機會都可以到。

對此,蔣萬安下午出席松山區松基里鄰長自強活動餐會前受訪指出,林智堅現在如同民進黨的智齒,而這顆智齒已經急性發炎,「身為牙醫師的陳時中是否認為應該趕快拔除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