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!阿兵哥闖鐵軌揮手「我要過」 下秒遭鳴笛火車撞飛慘死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印度邊境安全部隊(BSF)一名士兵日前休假要回家幾天,想抄捷徑直接橫越鐵軌,遇到一列火車接近時竟然想和對方拚速度,儘管火車已經鳴笛,他仍堅持要過,最後遭到列車頭猛烈撞飛在地,當場身亡,事發過程全被在不遠處停等列車經過的群眾目睹。

▲▼阿兵哥闖鐵軌揮手「我要過」,下秒遭鳴笛火車撞飛慘死。(圖/翻攝推特「@dinumis1983」)

▲阿兵哥闖鐵軌硬要與火車爭快。(圖/翻攝推特「@dinumis1983」)

綜合外電報導,據了解,該名士兵身分確認為威爾(Veer Singh),是資歷20年的邊境安全部隊成員。7月18日事發當時他休假準備到附近村莊「Khurd village」探望妹妹,途中必須經過一條鐵軌,但不知是否著急著想快點看見家人,即便已經看到一輛列車高速駛來,其他人車都靜止等待列車經過,威爾卻仍執意要與火車爭誰快。

一位民眾錄下事發經過,威爾在鐵軌上朝火車跑去,一面揮手疑似向駕駛示意降慢速度讓他先過,當火車接近時他趕緊往右邊跳去,但就在雙腳離地的同時火車撞了上來,他立刻飛出去重砸在地。

警方趕到現場後確認威爾已經死亡,並將遺體就近送往醫院,威爾再也見不到妹妹。

報導指出威爾於2001年就已加入邊境安全部隊,近日獲得數天休假,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,部隊也已獲知他意外身亡的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